心情故事 | 运动


运动,续高中每个星期的打羽球或跑步后也跟随着一块的"毕业"了。在大学生涯里,少了个伴就有了懒惰的借口,工作后更不用说,只会偶尔的打下羽球或跑步,一年运动的次数10根手指就算完了。

短短的几年内,很放肆的大吃大喝又不运动,身形从S加多3个码。不管是出席小团体聚会或同学聚会,损友就会拿肥胖当暖场话题,取笑了一番再一番。也许自己又是个大咧咧的女生,所以他人觉得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我不在意。殊不知人家的一个玩笑,自己心里且在意的很。觉得肥胖这件事,造成大家很大的困扰。


自信很重要,
肥胖这件事严重造成我的自卑。聚会或遇见旧同学,心里就会很犹疑要不要出席,因为真的很怕回答为什么变胖这个问题。

曾经,嘴边总是唠唠叨叨的说要减肥,无奈每次都拜给了3分钟热度。面子书上玲琅满目的减肥产品,想不劳而获,说不心动是骗人,但更怕复胖的几率比之前还要高。为了健康和美丽的衣服,唯有动起来,才是最佳办法。


带着新包鞋去运动,再配合爆汗裤和瘦身膏。跑了几天,还是掌握不到正确的呼吸法则,跑1分钟步行3分钟。太久没运动,肺活量减低,跑一下就喘不过气了。

#跑步也是门学问 
#多跑多练习,每次坚持跑多一点点 


太平湖,青山绿水,空气清新,确实是个运动的好地方,跑起步来也特别的起劲。早晨有打太极的阿公阿嬷,旁晚有游乐场的小孩。一路上,都会遇见他人在散步跑步。带上耳机,播放音乐,启动Runkeeper,一个人跑步路上不寂寞。
#看到鸡蛋花,忍不住停下看看拍照。
#我想念巴厘岛的鸡蛋花。

放弃很简单。坚持,是最艰难的。
希望这次可以打破3分钟热度,继续保持下去。明年新年为目标,我要美美见人。xD

Comments

  1. 運動這回事,很需要毅力和堅持
    給你加油打氣,朝著目標前進,只要有恒心,肯定能瘦下的!

    p.s 我不喜歡跑步的,我現在喜歡重訓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加油打气。
      真的需要很大的毅力,恒心和坚持才能继续。
      想说瘦些可以健康点,也比较好买衣服。为了美美的衣服,拼了。:p

      重訓可以锻炼到身材线条更美可惜太平的gym room好像没有教练可以指导。
      但是重訓会很累吗?

      Delete
  2. 肯踏出第一步已经成功了一半,接下来要坚持下去哦。
    我需要有人拉我一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这次可以拼过3分钟。
      下次约你男朋友陪你跑步,酱就比较有推动力了。哈哈!!~
      但是你不胖,放心,还有quota可以吃。xD

      Delete
  3. 加油!不要辜负这双漂亮的鞋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加油。^^
      刚好旧的包鞋坏了,就有借口买新鞋。
      有新包鞋,跑步也特别起劲。哈哈哈!!~

      Delete
  4. 我近两年也爱上跑步,跟你一样,一开始跑不到十分钟就气喘,去参加running event,flag off跑一小段路就停下来走路了,不过慢慢坚持,我现在可以跑10km,今年尝试跑15km,真的很累,最后一公里真要命,哈哈,回来几天脚很酸。不过我很享受跑到满身流汗的感觉,no pain no gain。 我会继续跑下去,今年会多参加15km 多几次,希望多几年我可以参加半马拉松(21km),很佩服那些可以跑马拉松的人,真的不是开玩笑的。你要加油,真的,你会慢慢爱上跑步,虽然跑回来时很累,不过感觉很棒!!如果有机会,可以参加running event,从fun run 开始,一般是3km or 5km。

    ReplyDelete
    Replies
    1. 赞同no pain no gain,要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跑回来真的很累而且不懂为什么我都会头疼,但是流汗的感觉真好。现在我尽量维持一天最少3km,再慢慢增加。跑步的节奏需要慢慢培养。向你看齐,你也要加油!!~ 一定可以参加21km的。:)

      Delete
  5. 我最讨厌的运动就是跑步了。。哈哈, 可能还没找到对的方式, 所以觉得很辛苦

    VeratheExplorer
    http://veratheexplorer.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开始我也觉得跑步很辛苦因为跑一下就喘了。跑了几天,慢慢掌握到呼吸频率就开始上手。
      但运动最重要是选自己喜欢的,酱才会持久。:p

      Delete
  6. 每一次都告诉自己要动起来,要去跑步要瑜伽要游泳,
    可是下班后好累啊~ 往往都不想动了。
    就这样下班后的时间就给了做饭洗澡还要看韩剧,
    偶尔记起部落还未更新就会懒洋洋的去更新,哈哈

    不过话说回头,运动确实是有益身心的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跟你一样,上班时答应自己晚上要去跑步,结果下班后回到家就不想要再动了。
      现在失业在家,才可以准时去跑步。xD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