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新加坡 | Garden By The Bay

滨海湾花园 Garden By The Bay 


前年参加大姐的注册礼时,因为时间上安排不到,所以只在夜间时到来。夜间的室外花园,都已经很震撼了。人有音乐喷泉,这里且有音乐灯光秀,花园狂想曲。藤天大树上的灯光随着音乐"跳跃",时儿快,是儿慢,赏心悦目。

室外花园免费,Flower Dome和Cloud Forest则凭票入场。票价,我不清楚。姐姐之前就做好功课,尽量找优惠价。River Safari + Flower Dome + Cloud Forest,总共$65。
Garden By The Bay | Flower Dome 


正巧今天亲家休假,也一起前往欣赏花草树木。如果没有功课,还真不懂单是Flower Dome里就有9个主题花园。从巴士站走到Flower Dome有一段的距离,走到满头大汗,迫不及待赶快进Flower Dome,因为里面有冷气。:p


原以为11月尾可能还赶不上圣诞的布置。很幸运,这次来到已经换上了"圣诞服装",浓浓的圣诞气息围绕着我们,每一处都很值得拍照留恋。


比起红玫瑰,我更爱黄玫瑰的艳丽。黄玫瑰的花语是道歉。但在一些地方,黄玫瑰是代表等待,等待属于自己的爱情。我一直在等,等那个人的出现。(=


如果你喜欢花花草草,这里绝对不能错过。走走停停拍拍花,在这里,可以耗你半天的时间慢慢拍照,欣赏花。原来花的种类有那么多,增知识了。所以说,有空得多出去走走,不要把自己关在井里当井底之蛙。xD


孤陋寡闻的我,还要小妹告诉我这就是俄罗斯娃娃。特别之处在于它拥有好几层,最大的娃娃里再装着小娃娃,小娃娃里还有更小的小小娃在里头。


我想要祝福,你可以给我吗? 

Garden By The Bay | Cloud Forest


一进门,看到如此"壮观"的室内瀑布,嘴巴也O了,"哇 !!!!~" 。一阵凉意吹来,温馨提醒,如果是怕冷者,记得带件小披肩放在包包里,这时候你绝对用得着。


我,这是误闯进爱丽丝的梦游仙境还是进入了阿凡达的世界? 只能说,太漂亮了。

空中走道可是要另外收费,入门票$5。姐姐说走到不会很长,所以就省下了那$5吧!!~免费的声光秀,是绝对不容错过的。在Flower Dome和Cloud Forest耗了半天的时间,出来时已经是接近晚餐时间了。有幸参与了第一晚的圣诞亮灯仪式,所以决定在这附近解决晚餐也顺便等待晚上的亮灯。


灯光微微亮起了但是天色还没完成暗下来。等待的时候,可以到处走走逛逛。配合圣诞的到来,这里还有其它活动,如Games Booth或小品店。




入夜后的Garden By The Bay有没有很美丽? 在网上得知,原来从高空往下看,这是一个王冠的设计。

Garden By The Bay | Snowing 

正当要离开,忽然看到白白的东西从"天空"慢慢飘下,这里也有"下雪"噢!! 这张照片是我姐朋友拍的,他应该还在"王冠"里面,望上看就可以拍到了"下雪"的情景。有够"三八",还用手触摸那飘下的"雪",原来是肥皂泡泡。*傻气*

To Do List其中一项,有机会一定要到国外赏雪,堆雪人。xD

Garden by The Bay 
Address : 18 Marina Gardens Dr Singapore 018953 
Contact : +65 6420 6848

Comments

  1. 你说要堆雪人,太冷啦,哈哈。
    上次去北海道,想做的东西很多,不过刮风刮雪,欣赏美景就好了,整只手都冰冻了。
    我只是整个人躺在雪地上而已,哈哈!!!
    如果有去singapore, garden by bay一定在list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可以去到北海道,什么都不做,躺在雪地也很满足。哈哈!!~ ^^
      但是四季国家,目前对我来说还是太遥远。努力加油中。:p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