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好礼 | 小田佳园 | 手工凤梨酥

时间滴滴答答的的转动,无声无息的溜走。发现才刚跨年,转眼就到华人农历新年了。继续着忙碌的工作生活,部落也安静了整个月,这篇还是今年最新的更新呢。新衣裳,打扫房间,好像也变得不那么重要了。我们,总归还是长大了。

农历新年的脚步逼近,街上商场也纷纷看到新年布置,听着耳熟能详的新年歌儿。早前,收到食在好味 Jazz 的邀稿,问我有没有兴趣为小田佳园的手工凤梨酥写review。当下,还真的有点受宠若惊。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小田佳园,趁着假日休假,特意安排时间前往。在上门前,摇了个电话给负责人Miki,可惜Miki不在。因为上门时临近关店时间,有些小抱歉的说,万分感谢Joseph的热情招待。


[ 手工凤梨酥 ]

小田佳园主打手工凤梨酥,纯手工制作,品质保证。不懂什么时候开始,特爱吃凤梨酥。前年的新年,因为我爱吃,妈妈决定亲手做点自家吃。但是凤梨酥的制作过程有些麻烦,所以做了一年,接下来就不做了。今年的我有口福,可以尝试到小田佳园的手工凤梨酥,在场试了一个,甜度适中,好吃。



为了配合农历新年的来临,小田佳园推出了新年包装,响应"吃甜甜,过好年"的口号。据我所知,新春包装的凤梨酥所剩无几,有兴趣购买的朋友,记得快马加鞭。


[ 一盒10粒装,RM 45 ]

喜欢凤梨酥分别包装在小包装,轻易携带。除了送礼,也可以自己享用。可拿一两个放在车上或包包里,想吃时才开。一个长方形的凤梨酥,分量刚好。让我在独自驾车回家乡路上,肚子饿时可以吃个凤梨酥,也可以当零食,酱才不会打瞌睡。


[ 水晶凤梨果酱 ]

除了手工凤梨酥,小田佳园也推出了水晶凤梨果酱。虽说凤梨在马来西亚不分四季,长期都可以找到。但是好凤梨可遇不可求,只有采集到好品质的水晶凤梨,才能生产成果酱。所以水晶凤梨果酱会不定期的推出。如果真的很想购买,不妨先打个电话询问,免得败兴而归。

凤梨果酱,可搭配小饼干,一口接一口。或者搭配面包,也不赖哦!!~

温馨提醒,开启后的果酱,记得放进冰箱里,尽量在7日内享有。 

Regular( 120 g)                     Large ( 190 g)
x 1     RM 11.80                     x 1    RM 12.80
x6      RM 63.00                     x 6    RM 68.00


在如此舒适的环境下,一杯茶,一个手工凤梨酥,多么棒的搭配。可惜,当天没能好好的坐下来叹茶吃凤梨酥。虽然他们有一直叫我不急,慢慢坐,慢慢喝。但是...心里真的很过意不去。也许,下次吧!!~ 

话说,原本计算好了抵达时间。跟着手机GPS, GPS明明指示到达了目的地,但我怎样都找不到。在那区兜圈了大概一小时多,就是不断的错过。最后,跟着食在好味 Jazz 提供的地图,在临关门的15分钟前终于找到了。

后来发现,其实真的不难找,就在WASSUP YOUTH HOSTEL的正对面。




新年送礼,送的是心意,礼多人不怪。如果还在犹豫着送些什么给亲戚朋友,不妨考虑小田佳园的手工凤梨酥。精致的包装,加上好吃的凤梨酥。

小田佳园 Gartien.Com
Address : 380, Penang Road, Georgetown, Penang.
Contact : 04 - 229 0068 
Email : info@gartien.com 
FB : Gartien.Com
Business Hour : 9 AM - 6 PM  Daily 
(* Remarks : Close on 18th - 20th February 2015 & Re-open on 21st February 2015 )



Comments

  1. Replies
    1. 最近有点小忙,过了年又忙着去旅行。
      近期会更新了,我会加油完成。呵呵!!!~ (=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