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Review] Egyptian Magic Cream

前一阵子在面子书看到Egyptian Magic Cream的产品分享,也邀请有兴趣的博客参与。那时,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情前往Natta Cosme网站填写资料。而这件事,我早已经抛褚脑后。



在生日的前夕,收到了包裹。当时,自以为是的觉得是朋友送过来祝寿的贺礼。结果,原来是Egyptian Magic Cream。完全没想到,可以收到试用品。


由于最近工作上在学习着新知识,时间管理方面难免会比较不妥当。有时候,感觉忙到连休息的时间也不够所以非常抱歉的说,开箱这件事,又再次的被我抛褚脑后,是我太不上心了。直到收到Stephenie的电邮,温馨提醒了我开箱文的截至日期即将到了,才让我想起Egyptian Magic Cream。原来它在我家快要一个月了,而我且没时间好好的善用它。惭愧!!



Natta Cusme真的的用心,产品包装得很好,一点也不马虎。开启了盒子,看到盒子的四周都布满纸碎,产品也包多一层,以防在运送的过程中被破坏。



写到这里,大家一定很好奇什么是Egyptian Magic Cream 埃及万用魔法膏?它会有什么魔法?它,可以滋养肌肤,保湿,快速淡化疤痕,和超强的修复功效而且轻巧方便的设计,放在包包带出街绝对没问题。


“保持年轻的秘诀就是诚实地活着,慢慢吃,和使用Egyptian Magic Cream” 。对我来说,开心的生活,常把笑容挂在嘴边,就是保持年轻的方法。更相信,"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随着箱子的还有封信,信里附上了使用方法和产品主要成分

主要成分包括了 Olive Oil 橄榄油,Honey 蜂蜜,Beeswax 蜂蜡, Royal Jelly 蜂王浆, Propolis 蜂胶 和Bee Pollen 蜂花粉

使用方法 : 取出少量的Cream,涂抹在身上需要的部位。包括脸部,眼睛四周,嘴唇,颈项,手或脚。



Cream这个字眼,给我来说,应该是形容很油腻的东西。打开罐子,还好不是太油的cream。我倒觉得跟市面上某一个护唇膏的牌子蛮相似。是我可以接受范围的油度。



发现这产品还真的很适合我。我皮肤属于较干性,嘴唇也常破裂,脚上有很多以前留下的疤痕,脚底也蛮干燥。待我使用了后,再分享成效如何。(=

Natta Cosme 
Contact : (60)6-6017555 
Email : customer@nattacosme.com
Website : http://www.nattacosme.com/
Address : 106, Jalan S2D32, City Centre,
                70300 Seremban 2,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Comments

  1. Replies
    1. 有兴趣的话,可以到http://www.nattacosme.com/订购噢!!~
      价格的话,118ml的是 RM125, 59ml的是RM89.90。(=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