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


有时候...
也不懂自己怎么了,只想放空自己。
感觉人生好累。渴望做自己,但做不了自己,每天伪装着他人眼中的自己。

有时候...
就只想待在一个人的空间里。害怕寂寞,但比起应酬,宁愿选择孤独。
就一个人,什么客套话的,统统把它丢在一旁。什么都不理,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有时候...
心委屈了。尊在角落旁,独自的疗伤。我的心是多么的难过。把心封锁起来,再也不给它受伤。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的修养不够。
不要抱怨,抱怨不会使人生更美好,只会曾加负能量。

伤心难过,日子还是要过。
勇敢积极的面对,生活中的逆境。
再不如意,相信苦日子还是会过去。
雨后,就会放晴。

偶而的.....
失落。



Comments

  1. 其实,什么是“自由”?

    当我吃到我想要吃的东西,那就是自由;
    当我去到我想去到的部落,那也是自由;
    当我讲到我想表达的故事,那也算自由...

    而你要的自由,又是什么?

    ReplyDelete
  2. 什么是自由?

    当我想要吃东西时,可以毫无避忌的吃。
    当我跟朋友喝茶聊天时,我可以不必看着时间,计算着家里的电话来了。

    自由,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追求的自由也自然不一样了。
    在做某件事之前,真的可以跟着自己的意愿,完全不理会他人吗?
    这就是矛盾点了。

    ReplyDelete
  3. 有时候...
    也不懂自己怎么了,只想放空自己。
    感觉人生好累。渴望做自己,但做不了自己,每天伪装着他人眼中的自己。

    似乎把我说穿了......

    http://siawsiawlife.blogspot.sg/

    ReplyDelete
  4. Angle Siawsiaw,人生总会遇到不如意事情,人人都活在他人的眼中。累了,就把面具给拿下吧!!~
    彼此一起加油哦!祝,愉快!(: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