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近期的心情,反反复复,起起落落。
我的心情就好比云霄飞车,一下子上到了高空,忽然就从高空中快速降落。

当了失业游民几个月,总算盼到有份新工作。怎知,人算不如天算。拖了两个星期,突然给我带来个坏消息,position on hold.,而且还要是我推掉了另一份面试的邀请准备上班后才通知我这惊人的消息。是在玩我吗?

沮丧啊!!连午餐下个面吃,自己的手也会给煲里的水蒸气给烫伤。左耳无端端生了个脓。看了医生,还好是小事。

接二连三的状况,可以停止了吗?好运是否跟着来了?

乱七八糟的生活,何时才会结束?
面对亲朋好友们的关心,我.....可以选择不回答吗?

我的能耐就快要消耗完了... T______T

心里明明就很难过,且还得假装开心的表面。
最了解自己的,还是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