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成熟的爱情

在做兼职时,认识了个小妹妹亦可称她为年轻妈妈。闲聊中,她问起了我有没有男朋友,我笑说没人要。礼貌上问回她,她且告诉我她的已经不是男朋友了,是老公,连孩子都有了。年纪20,已是两个孩子的妈了。大的孩子,一岁多,小的孩子才8个月。当我听到时,我很失礼的露出我那惊讶的表情,不断的问,是真的吗?她说,很多人都跟你一样,当听到这个消息,也是难以置信。我再问,那刚才你说你住妈妈家,出嫁了不是应该住老公家吗?她回答,婆媳问题,跟家婆不合,老公听妈妈话,跟老公也不时争吵,一气之下,带两个孩子回娘家,孩子妈妈帮忙顾,自己出来打工。老公会过来看孩子,有劝说回家但性格倔强,就是不要回。那你几岁结婚,婚后感情依然不变吗?她继续,后悔了。17岁因为有了而结婚,结婚聘金也争论一番,婚后,老公不给跟男生说话,不给拿手机,不给考车,不给买短裙,跟婚前真的不一样。家婆待她的态度也变了。现在,自己出来打工,可以买短裙,可以去学车。我再问,孩子谁在养?以你的工钱,应该很辛苦吧!?她说,当然是老公养,老公定时定候买奶粉尿布来。如果他不养,我就跟他离婚。老公一直说看在孩子分上,不要离婚。一直争争吵吵,有时,真的很气很气,叫老公把孩子带回去,我连孩子都不要就是要离婚。你舍得吗?你还爱你老公吗?她回答,爱不爱就不懂,但是想到真的要离婚,还会不舍得。毕竟,多年的感情,不是说放下就能放。

年纪轻轻的她,经历不是我能想象。割肚生产,两个孩子还小,跟家婆关系不和谐,大男人性格的老公,酱的婚姻可以走多久多远? 
没想到,21世纪的现在,还有存在着思想酱古老的男生,以为老婆嫁了给他就是他的人,绑着老婆在家,不给她接触外面的世界,一点都不懂得珍惜。
可悲啊!!看来幸福离她还有段好长的路.....

原本,这个年纪应该还在享受着爱情的阶段,但她且选择比同龄的女生走快一步,结婚生子。
给我来说,这是不成熟的爱情。因为孩子而结婚,因为孩子而坚持走在一起,面临问题,年轻的他们也还不晓得可以怎样处理?

偷尝禁果,后果就得自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