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ang Bridge Marathon 2012

出发前,还张合照吧!!! (=

今年,报名参加了Penang Bridge Marathon 2012 10km Fun Run。好几年前就打算要参加了但是时间一直配合不到而且没朋友一起参加,一直拖啊拖,拖了好几年。今年碰巧有朋友邀约,在槟城发展的我,住宿,交通就不再是问题了,当然是答应咯!!!! 


现场的人,真的是夸张的多,一整片人海一起融入槟威大桥,场面是多么的壮观。心里不停的OS,到底是哪里跑出来的人啊!!!??在桥上迎接了阳光,走走停停拍拍照,反正Fun Run也没有奖牌拿。很后悔没参加10km marathon,看到朋友们拿到奖牌,好羡慕噢!!!奖牌太美了。明年吧!!有机会,我一定会再参加。^.^


终于看到终点了, 用了接近两小时来完成。我的脚好像不再属于我.... 好酸好累。我真的好像有点太久没运动啦!!!10km的路程,没想到我可以完成,太太太兴奋啦!!!!~ \(^0^)/
明年,第二大桥,等我来挑战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