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之系外篇_2


人生五次毕业典礼,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和大学。每一次的毕业都是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如果当初没有转校,那现在的我又在何处?我人生中最大的转折点就在转校的那一年。那一年,爸妈坚持把我转校去大家所谓的名校就读。我妈说,你啊~不是不能读,是不要读。朋友认识的太多,每天把整个心思都放在不必要的应酬上。你大姐智商可能比较不好但且很努力很用功的去读。我说,我是不能读硬着头皮去读,大姐二姐的成绩都很好而我总是刚刚好过关。我的人生,说真的,都没有尽全力去应付,每次都是得过且过,过关就好。酱的态度,是时候改改了。上了社会这个战场,没有实力就不能成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