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之系外篇_1


我姐说,我可以大学毕业,应该感谢的人是她。当年,太糟糕的我令妈妈很担心,考试前几个月连学校都不去了,还一直不停的玩乐,喝茶。姐姐知道妈妈的忧心所以就赠送了我这张纸。而这张纸就像护身符,我姐把它贴在我的床头还警告我不可拿下来直到考试完毕。她要我每天睡前睡醒对的就是它。满满的"读书"和大道理,我..........无言。当时的我,拿到了成绩,我连申请都懒惰,心想应该拿不到了。是两位姐姐,帮忙我找资料,找科系,鼓励我,要我尝试申请。结果,如今的我才可以从大学毕业。所以,我应该感谢的人是她们咯!! :) 

 感恩~ muacksss .. ^^ 你们不好太感动,是不是觉得我成熟了呢?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