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目标的人生

人生如果没了目标,同咸鱼有么分别?
这句话,好像是出自于周星驰电影吧!!!?
那我现在是咸鱼咯!

什么是人生??
什么是目标??
没有目标的人生,
总是得过且过 ,
懵懵懂懂的过。
我的路,该怎样走下去?

如果跳下去,可以一了百了。
那我就跳吧!!!!~
可惜,是不能。

太多烦心的事情,
不懂怎样去解决?
不懂可以跟谁倾述。
家人,朋友?
难以开口。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我又怎么好意思拿自己的烦恼去烦大家。

我的生活,由我决定。
我有选择吗?

我过得很不开心,超级的不开心。:(
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想把我的生活过得开心些。
但是.....
就是不能。
我就是没有勇气。 

前路茫茫...
我该何去何从。

没有目标.....
我的人生又有何意义???
死掉算了...
Haiz....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