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过后

等待已久的四天假期....
即将结束的四天假期....
狂欢过后所留下的纳闷心情和满满的失落... :(
明天,又再回到了现实生活。

四天,对于一个上班族来说,算是长假。
四天里,安排了不少的节目。
聚会,喝茶,打球,看戏。留在家的时间不多,妈妈有了少少的怨言。
但是,在这难得可以跟朋友相聚的日子,不理了。
我很享受这个充满节目的日子,我爱死了。 ^0^


星期五,放工回家冲凉换衣服。上街去咯!先到qbay去晚餐,再到Pisa书展然后看戏,吃宵夜。
看了Hantu Gangster。娱乐性十足的电影,搞笑,女主角还很漂亮但是就是不离他的风格,一定要加些黄色笑话。>.<

星期六,小小的BBQ聚会。不多人,就只差一只"动物"成员没到。第一次举办成功,会是最后一次吗? 哈哈!!!


星期日,喝茶时间到。好久没见这位aunty了。:p

星期一,运动时间和继续喝茶。:)


星期二,避免赛车,下午就回来槟城了。晚上,又再去了qbay用餐。结果,又要破费了。买了件衣服但不是这件,试穿不用钱的。嘻嘻!!!

就酱,假期结束了。
好怀念读书时候,可以跟朋友嘻嘻哈哈的一起过日子。
长大了,离开了,做工了,大家也忙碌了。 
只好等待下一次的假期才能相聚。

每次狂欢过后,心头都会有满满的失落感,
又再次回到现实生活。
再次回到宅女,机械化的生活。
一个我不喜欢的生活模式,
但又无能为力去改变的生活。
Pls : 在家,一直都有门禁时间。有时玩得兴起但是我家电话也跟着到了。友人都说,可不可以跟妈妈说迟些回家。一直是灰姑娘的我,几时才会长大?这点,好像只有我妈妈可以告诉你答案。有时,我也是很无奈。虽然很想继续但也不想要妈妈担心。矛盾啊!!!~ 妈妈,你几时才可以不担心我呢??? =.=


Comments

  1. 当这马来西亚不再有罪案发生,当家里大门永远敞开也不怕小偷光顾,那你就自由了...HAHA

    ~leng~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