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I ♥ Weekends

我爱周末,上班族爱,学生也爱。
周末,一个不必上班的日子,一个可以让我开心的日子。 ^0^

北上槟城做工将近半年,几乎每个周末都回家。
原以为我会爱上城市生活,虽然在这没门禁,娱乐场所多,shopping mall也多,戏院更不用说,但是往往工作后就感到很累,很懒惰出门而且在槟城的朋友也不多。
回家,就不一样啦!!!!
可以躺在自己熟悉的床,可以跟自己熟悉的家人聊天,可以跟自己熟悉的朋友打球喝茶吹水。
家,一个让我还是离不开的地方,虽然自由度会被限制。也许,是我的依赖性强吧!! :)

上班族一个星期等的就是这一天,星期五工作也特别醒目。
周末~ 我爱你!!!!!!
如果可以每一天都是周末哪有多好? 哈哈!!~

你的周末又如何度过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