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狈的星期二

这一天,对有情人来说,是个浪漫的情人节。而对我们这群单身女郎来说,只是个平平无奇的星期二。
但是............
虽说没邀约,就只好自己找节目咯!只因在酱的夜晚,独自一人更能显得出比平常寂寞孤独十倍。也不想在此天当其他有情人的电灯泡。

但,想象中的那一天好像不是这样子度过了哦!!!!! >0<

一整个早上到中午,与友人从prangin mall 走到 1st avenue,再从1st avenue走回prangin mall.途中,去吃了早餐,午餐加下午茶。我们就不断的周旋在这两间 shopping mall,问题就在,我们不是要来逛街,只是毫无目的的走走看看。=0=''''
大家是否很奇怪,为什么我们不要逛街但还是一直待在这两间shopping mall?其实,是因为我刚到槟城报到,槟城路跟我还不熟,我不会路也不懂可以去哪里所以就待在那边等另一个朋友过来找我们。哈哈!


总于,下午回家冲凉然后去载另两位朋友放工再一起去玩。兜来兜去,不晓得要去哪里吃晚餐,后来我们决定在路边的大排档用餐。怎知,当我们才刚刚叫了食物,忽然下起大雨。>0< 是谁告诉我,槟城很少下雨的har???原本还想只是吹大风而已。更可恶的是那些小贩,明知下大雨我们根本没地方吃,还故意做给我们。~.~
结果,我们就在很"浪漫"的情况下,用我们已经"加料"的食物。而我根本就没有那个心情去吃虽然当时的我真的真的很饿了。


狼狈的吃完后,当然是去吃第二轮,不然会对不起自己。我们决定去1st avenue吃好料。haizzz...霉运一来,果然无法挡。刚淋了雨,在又饿又冷的情况下,问到的餐馆都是差不多要关店了。
在没有选择之下, Pizza Hut是我们唯一救星。(一想到在这一天应该要吃些好东西来安慰下自己的,结果去吃了哪里都有的Pizza Hut..hmmm...失落~)

点了个新推出的心型pizza套餐。 ^0^

终于,吃饱了。下一回合时间到,送了两位要做工的朋友回家,我们的下一站就是去唱K啦!很多人的最爱吧!?但就不包括我,虽然不排斥啦!
槟城neway的音响效果真的不同,比起太平,这里真的好很多。我不是内行人都可以明显分得出,可想而知太平的会是如何。哈哈哈!半夜场唱K,还有ladies night哦!!!女生半价,超值的。4小时,加一杯饮料才RM11++。

新朋友-微晶小姐。 nice to meet u !!! =D


第一次,出街到深夜才回家,到家都已经凌晨5点多了。
谢谢你们今天的陪伴。
原来槟城夜生活是酱快活。哈哈!
来了槟城,享受着没有门禁的生活。>.w
来了槟城,就开始做反。嘻嘻!

你们的情人节又如何度过呢?
没情人的,也可以像我们庆祝单身节,友情节,快乐星期二~
虽然过得有些狼狈但至少有人陪伴。
友谊万岁!!!!!~

Comments

  1. 噢噢!!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看到微晶的照片~!哈哈!我好久没有看到她了。。。!!不知道她还记得我吗

    ReplyDelete
  2. 你也认识她?哈哈!世界真是小。facebook add 她啦!她应该是不会忘记你的。以前我们一起补习,她也还记得我。呵呵~她的facebook是 Ng Wei Ching. =)

    ReplyDelete
  3. 对咯,一起在 Institut PJ 补习认识的。哈哈~好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