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Dragon Year 之龙年行好运 2012

霹雳吧啦的炮竹声,象征着新年的到来。霹雳吧啦的炮竹声,也象征着新年的结束。
拜完天公,诚心祷告天公保佑在新的一年的,事事顺心,出入平安,家人身体健康。
新年也随着落幕。人们纷纷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继续为生活打拼。
而我呢?
还在迷茫的寻找我的人生目标,我的工作。
也还在过着很颓废的生活。欢乐过后,只有寂寞留下来陪伴我。

这个新年,过得蛮充实。开心因为参与了朋友们的聚会,遇见了多年不见的朋友。新年果然是相聚的好日子。但也有些可惜,肯定也miss了不少其他朋友的邀约。只因本小姐我,不管多大多老了,在爸妈心中还是个长不大的小孩,依然需要遵守家里的门禁时间。所以有时候不是我不要,而是我不能。而且我也不想让家人担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体谅啦!^6^



这个新年,与朋友的时间多了。相反的与家人的时间少了。今年的我们,没有一起去看戏,吃早餐,太平湖拍照等等节目,连sitiawan之行也去不成。但还好,有在我们家的庭院的里拍照。哈哈!与爸爸精心打理的花花草草拍照。^0^


就暂时写到这里吧!下个post就会分享我的新年节目。\(^0^)/
你的呢?新年过得怎样?开心吗?满足吗?有满满的节目吗?还是喜欢待在家陪家人?
祝你有个愉快的新年。o(n_n)o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