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乐游游

原本去年的家庭旅行应该是在国外进行但可惜,国外旅行一波三折,结果还是去不成,唯有延迟了。( 失望 T.T)国外去不成,国内旅行也不错。 ^0^

云顶还是我们的首选。>0< 云顶,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熟悉的地方,前前后后上去打了三次的假期工,之前的家庭旅行多年的地点还是没变,非云顶也。但还好这次的行程加上了Bukit Tinggi,Pahang。 法国村, 我终于见识到了。 >.w


爬啊爬,穿到如此漂亮的衣裳去"爬山",爬到上头已经没力气了。@@
结果,跟想象中的日本村完全不一样。
没什么景点,没什么特别。
不建议大家去日本村,
除非你想试穿和服的感觉。


法国村的景点多,
建筑物也很漂亮。
总算值得到此一游。

老爸和我
妈咪和我

逗留在法国村的时间不长,
走走看看拍拍照,
大概在下午时分就离开前往云顶。

抵达云顶. ^^V

这次的云顶之旅有点不一样。
什么不一样呢?
就是....
我依然单身。
(废话)
另一个姐姐也成双成对了。
(惨了啦!又喜又优)
但也恭喜啦!
总算有人要了。
wuahahahahahaha....
但是hor....
即将来临的新年,
有谁愿意当我的挡箭牌。
T.T
结果跟两对情侣去云顶,
就只有一个闷字陪伴。

恩爱爸爸妈妈

还好,
我还有她。
在云顶的几餐,
都是她请的。
谢咯!!!
=D


在大家熟悉的云顶,
大多数都是个走个的。
拍拖的就去拍拖,
玩game的就去玩game。
但是....
在回家之前,
总是要拍些大合照的。
o(n_n)o


最后,
分享下本小姐最喜欢的照片。 


我们俩灿然的笑容
kawaiii neh ~

总结,
这次的旅程,
hmmmmm...
还算不错咯!
难得可以一家人一起出门走走。
虽然,
...................................................
有些事情并不适合在这里讲。
心知就好。
哈哈!
但还是很希望,
今年的家庭旅行可以成行。

新年倒数!!!!!
又是欢聚的好日子。
^^V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