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年。
又到了筹备新年用品的时候啦!

新的一年,
大家许了什么愿望?
或为自己设下了什么目标吗?

我希望....
我可以顺利的找到好的工作。
希望是环境好,气氛佳,福利棒的公司啦!
开玩笑的啦!
做梦都没酱早。
=0="""
对于前途还在于很迷茫的阶段。
T.T
暂时就先待在旧公司帮忙,
等过了年再打算吧!!!

最重要的还是
身体健康,
也希望家人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o(n_n)o


刚刚为我的部落换上了新年主题,
希望大家会喜欢。 
^0^
反正最近在家闲着也是闲着,
就帮帮我的部落换上新外貌,
也好磨练下我设计的技巧。
我只是个刚要展翅高飞的新鸟,
有好多东西还在学习的阶段。
希望
有朝一日,
我可以找到我自己喜爱的工作。
我相信只有做自己想要的,兴趣的,
才可以做的长久,做的开心。
我还在寻找,
属于我的一片天。
=D

妈妈趁着假期,
开始进行大扫除。
正好我也很空闲的待在家。
还可以帮下忙。
嘻嘻!

糕饼制作过程
完成啦!
 妈妈亲手做的新年饼。
真的好好吃。
我等不及想吃啦!
xD

最后上载了张我的近照。
有看得出我的改变吗?
哈哈!
其实也没改变什么啦!
只是去染发了。
但我朋友都说,
这个颜色不够出色。
个人觉得还好。
我很喜欢。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