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活之结束篇

终于.....Finally...我可以大大大声的说,"我实习结束啦!!!!!!"(超兴奋的说。^^V)
心里的一个石头终于可以安心的卸下了。

为期半年的实习生活,说短不短,说长不长,在这半年里,经历了不少事情。从开始的什么都不懂到慢慢的学习上手,从埋怨到接受,里头掺杂了伤心,难过,挫折,不知所措。心思不够细腻的我总是爱犯一些很细密的错,惭愧啊!! >0<

虽说公司的规模不大,但这半年里,真的让我学习了不少。从设计到管理,再到如何配合他人做工,这一切靠的可是teamwork。所以说, 每当我做错了事,即使是很小的错误,可能也会连累到外边的人得重做,怪不好意思的。>.w

上班以来,最能让我感到满足的莫过于看到自己的作品挂在街上,人家的店外。经过时,看到自己的作品,都会特别停下来多看两眼,心里也会默默的想,这是我做的。哈哈!
虽然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是很多,多看多学习,我的进步空间还很广,我会努力学习的. =D


在没上班的第一天,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迟迟睡,迟迟醒,这可是上班后最恨不得想做的,尤其是在早上被逼醒来的时刻。再来就是看戏啦!我要把之前没看的戏熬夜看完。哈哈哈!
做了想做的事,那就轮到做该做的事了。烦人的Project,Report 和log book还在等着我呢!
log book写来写去都是那几样事,写来写去都还是写不完,还好report有姐姐的帮忙。嘻嘻!
自作孽不可活,懒惰的后果就是酱。=(

再过多一星期,交完了project, report和presentation, 那我就是真真的自由了。 ^0^ 
加油!加油!这次是我大学的最后一份assignment了。我离毕业又靠近了一步,难熬的实习生活已是过去式啦!感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