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

中秋,一直都是我期待的佳节。中秋对我来说,除了点蜡烛,提灯笼,吃月饼,还是个让太平人一起庆祝的节日。其实是好玩的我贪热闹。=p

太平人都有个不成文的默契,在中秋的前几天,大家都会不约而同一起往太平湖聚集,点蜡烛,提灯笼,甚至吃火窩。=0="""" 而且还会看到其他种族来凑热闹呢。今年最热门的就属放孔明灯了,往天上看,一大堆的孔明灯往天上飞,人们的愿望真的可以实现吗?就只是个传说,人们且玩的不于乐乎,其实孔明灯在降落时可能会引发起火灾或阻碍到飞机师的视线,可以少放当然是最好咯!! 鞭炮声也处处声响,这就是太平的特别之处,太平的中秋都比其他地方来得热闹。


自从上了大学,就一直没机会回来过中秋,也特别怀念这个节日。因为实习,所以人在太平的我当然不会错过出席。^0^

第一次与友人去,结果什么都没带。第二次去,终于有点中秋气氛了。嘻嘻!
我堂弟的杰作。
看了看,想了想,望到了一个特征,才猜得到。
你又猜到了吗? xD




带了我家ah bi去玩蜡烛. ^0^
蜡烛就如我们的人生,也会有烧尽的一天。
中秋节少不了的月饼。
虽然世面上推出了很多不同的新口味,但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吃黑豆沙,而且还要是双簧的咯!呵呵~
祝大家也有个快乐的中秋啦!中秋节快乐!!!!!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