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 Part 3

一连写了两个Post都是关于庆祝,这个Post就来说说我的生日感想吧!

感到开心因为还有班朋友陪伴在身边,还记得我的生日,也帮我庆祝。收到很多的生日祝福尤其是在Facebook,认识不认识,熟与不熟都会在我的wall上写上祝福,虽然极短但已足够。
在国外的大姐好友也来电,很有心咯!*Happy*
但可以不要选在半夜打来吗?>0< 还被我盖电话,睡到正香,被电话铃声吵醒而已号码还是我的电话册里是没有的,所以paiseh啦!我不是有心的啦!哈哈!
其中位好友说,觉得亲自打电话来给祝福会显得比较有诚意,所以即使他电话没钱了,还是拨个电话给我再信息我,哈哈!很warm lo!!! =D 
和在凌晨12点打给我的朋友们,
谢谢咯! 
>.w     

这次的生日,收到份意想不到的礼物,姐姐的朋友送的。
很suprise下....
而且还是份很有心思的礼物。
只是酱看,你们猜得到是什么东东吗?猜中没奖。哈哈!
原来是个4gb Pendrive,还有加上一张超小张的生日卡。很kawaiiiiii neh... =p
我姐买给我的Sceret Recipe蛋糕,虽然是我说要她才去买的。哈哈!
不管不管,我就是想吃,好久没吃了。

妈妈也给了我封红包但我最想要的不是这个咯!
但有好过没有啦!照收。
嘻嘻!
而且我弟妹也完全没发现到那天是我的生日。
我家Ah Bi还说我没早点告诉她,
所以她没有准备生日卡给我。
被她炸到。
>0<""""

说真的,
今年的生日我并没有特别期待,
而且当天还要去上班,
根本没有心思想庆祝还是什么,
就如平日,
生日好像变得没那么重要了。

我的生日愿望....
第一个愿望
我希望......
家人朋友可以平安,
第二个愿望
&
第三个愿望
保留给自己。
所以不说。
哈哈!

两次的庆祝,
许了3个愿望。
同一个愿望许了两次,
那会不会比较容易实现?
发梦~
但还是希望可以实现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