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 Part 1

不知不觉,岁数又再多加一划,脸上可也会加多一些皱纹呢?开始学会回忆,总是喜欢想回以前....以前的自己,以前的朋友,以前的生活.......一段时间没上来逛逛,没有更新因为开始了我的实习生活,每天都好累好累,放工回家都很懒的用脑了,我的脑袋需要休息。哈哈!

说说我的生日吧!虽然那天的我看起来好像很累(事实上是真的很累。=p), 放工回家换件衣服就跟好友们下怡保庆祝,一来一回都需要大概2个小时左右。但还是觉得很开心,好几年没有跟你们在正日庆祝了,难得今年的生日落在星期五,难得你们都还在太平。^0^

那天去了旺角茶餐厅用餐(Hong Kong Style)。
原本他们是打算去吃火锅但最近我好像蛮常吃火锅所以暂时对它没有了兴趣,结果我们就去了 怡保 De Garden的旺角啦!
旺角茶餐厅有个Promotion,就是寿星在店里用餐就是附送一杯超大杯的奶茶(免费的哦!),完全足够给我们9个人饮用。而已再加送RM 5的voucher,但是要在下一次光临才可以使用。很多人为了要大大杯奶茶,生日应该都会选择去旺角庆祝吧!很不错的宣传手法。
点了荷香cheese鸡肉饭,我超爱。
但比起Kim Gary,旺角的味道还是差了点。
看到生日蛋糕上的图案吗?
出自于一班很kapsiao的朋友们,很故意的一再提醒我某件事。什么事就自已猜啦!哈哈!


真的很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所为我做的一切。
感觉好像应该说些什么来做结尾但就是.....不懂.....可以说什么。
所以就再次谢谢啦! 
感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