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ery Masquerade Night

Mystery Masquerade Night
*一个属于UUM Multimedia Student的夜晚*

上图 :  
谢谢我的大家姐(Miss Tan Sze Yen)当了我一晚的化妆师,没有了她,我也没办法美美出席。她说,服饰没得变,至少也在脸上下点功。嘻嘻!
下图 :
带上了mask,感觉好像怪怪的。第一次参加有主题的晚宴,还不错下~呵呵!!!
所有的MM girls们看过来~~原来平时的大家只是疏于打扮,一打扮起来,"wasai!!!!!!!....",个个变身为美女啦!MM 男生们是不是有点大掉眼镜呢?wuahahaha...这就验证了一句话,"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要美要丑,选择性在于你。^3^
中间那位男士就是我们的 lecturer Encik Syamsul与他的baby。
其中有个坏节就是fashion show啦!每桌都要上台走cat walk,再由lecturer来决定哪一桌得奖。我们以高度来选partner,再来就是想pose。yeah!!!!!我们这一桌有得奖噢!*clap clap* n_n
"咔嚓!!咔嚓~~",当晚,我们就是不停的在拍照。即将毕业的我们,当然要好好珍惜这次酱难得的机会。不管熟不熟也好,看到有人在拍照,无论是谁也可以插上一脚。谢谢AJK们,也谢谢MM Seminar这科,如果这个event不是有分数,我想不会有酱多人参加吧!因为当初我也是觉得rm50太不划算啦!但出席后才发现,rm50是值得的。可以换来毕业前与大家的回忆。 >.w
最后,就送上我与各位的合照啦!^0^
毕业钟声即将响起,我们也酱往我们的未来前去。
无论今后我们可有缘再相聚,但至少我们已在彼此的回忆里留下了一些些的脚印。
献上真心的祝福,祝大家前程锦绣!!!!! o(n_n)o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