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

三年了,从一开始的抗拒,埋怨到习惯,酱就过了三年的大学生涯。从sem 1起就一直的在倒数着离开的日子,到了真真要离开的日子时,就开始有点不舍得了。为何不舍?不是很想离开吗?不是一直在倒数着吗?其实我也不懂。也许是习惯了酱的生活,离开了就得再重新适应另外一个方式的生活吧!我讨厌离别,讨厌改变。>0<

其实心里是真的很矛盾。一方面因为某些人事物令到我很不开心所以拼了命想早点离开;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某些人事物想在这森林里待多一下下。我就是酱犯贱。所以说所有事都有两个方面,好与坏,想与不想,该与不该,都是在于自己怎样去想,怎样去选择。

距离离开的日子越来越靠近,这几个星期真的是超忙碌。赶功课,聚会,拍照同时间一起进行,又遇到有些时候我的电脑很不听话,一直给我当机。arghhhh~时间都已经排得满满的了,还给我出问题,气死我了!!但还好都有贵人相助,在这,真的要好好谢谢那几位贵人朋友们,阿嫲,老姨,老女人和高美人妈妈,谢谢你们不计较的一直在帮我,如阿嫲所说的,我人啊!就是笨了点,所以给你们添麻烦了& 谢谢你们的体谅咯! ^0^

毕业钟声响,即使有多么的不舍还是得说再见。
照片会成为你我最好的回忆。
所以说,我们现就应该把握时间,拼命的拍照。
“咔嚓!咔嚓~”,拍下我们大家共同的回忆。
期待MM family group的photo session,
希望大家可以抽出点时间出席。
期待dannok之steamboat trip~
期待一些还在计划中的plan~
期待+珍惜我们最后的相聚机会。
毕业后,我们大家还有可能见面相聚吗?
hmmmmmmmm....答案很明显了,对吧?
所以说,要好好珍惜当下~ w.<

这些都是近期与coursemate们拍的照片。 =)
Are U All still remember "F.R.I.E.N.D" stand for de mean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