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gether过新年“2011

好急促的新年啊!由于星期四是初一,大多数的学生游子都在星期一初五就开工开学,也就是说大家只有几天的时间相聚。在这五天里严重的睡眠不足,只为了与家人朋友相聚,难得大家都回来嘛!没能见面的朋友们,真的是很对不起,我也不想错过这次的聚会但.......就是抽不出时间了。下半年,我都会留在太平so下次回来再约我啦!^^

除了聚会,新年错不了的节目就是拜年和赌。为什么"赌"会跟新年扯上关系呢?今年可说是我赌的最多的一次了,我就是没赌运,逢赌必输,还好只输了一点点。不怪得人家说"不赌就是赢",果然有它的道理。哈哈!

今年回答的最累的问题莫过于"你胖了"或者"你减肥成功了吗?" =0=|| 我懂我胖了啦!朋友的妈妈还想介绍减肥产品给我呢。晕~ 不然就是"你还没男朋友吗?"。hmmm....好深奥的问题噢,我不懂得要怎样回答叻!哈哈!没想到我妈也加入这个行列,暗示明示我是时候找个男朋友了。zzzzz~炸到。这些事情可遇不可求,强求不来的,还是得靠缘分。菜蓝虽然提在我手上很久了但就是没菜自愿跳上去,我也没法啊!庆幸上有一姐可以帮我顶~辛苦了。wuahahah~
大团圆 大团圆 不管距离有多远,除夕夜一定要团聚在一起吃团圆饭。
年初一,到喵喵家拜年去~
年初二,外婆家拜年。
四舅母的卤面。下足料,要放多少就多少,好吃~但一年只提供一次。
年初二,与好友一起晚餐。但他们都不要跟我拍照。=(

年初三,sock hooi(上图) yuk hong(下图)家拜年。
大姐与我~
二姐与我~
ah bi 与我~
初五后,大家都纷纷回到自己的站岗上。
我还是很闲空但...其实手上还有两份 group assignment还没做完,天啊!我还在new year mood,完全没有心做assignment。那我开课时拿什么来交啊?不行不行,该开始我的assignment了。说是容易但行动上还迟迟不开始,都怪lecturer,为什么不能给我好好过完年呢???

Comments

  1. 菜篮美才不会自己选然后放进去吗?你有看过菜自己跳进去的吗?什么上有一姐顶,自己的事自己顶!!

    ReplyDelete
  2. 菜不会跳难道鱼也不会跳吗?又不是我选了就会属于我的啦!你还是担心下你自己,我还年轻,还可以慢慢来但你就....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