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之Sem 5 结束啦!

回顾下这个学期的生活,errmm...感觉时间过到好快哦!才觉得刚开学,一下子就到了交assignment的日期,一交完assignment就study week啦!又因为大马北边水灾的关系,把final exam给延迟了,不懂该哭还是高兴呢!哭是因为假期也跟着延迟,增加痛苦的日子(考试时期就痛苦了。 =( );高兴是因为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准备。所以照理说,这个学期的成绩应该是要比其它学期好但其实我说......不会咯!可能还更糟。考试延迟了,整颗心也飞了,整个人就很懒散。原本就只带了第一科和第二科的nota回家温习,哪懂一个水灾风波,把最前的两科延到变最后的两张考试paper..oh no~我哪里还有心准备啊!呆在家的时间就酱荒废掉了。>0<
有天,我妈问我,
妈咪 : "那些书是你的吗??"
我 : "是啊!"
妈咪 : "那为什么你回来酱久了,我没看过你动的?"
我 : "=0=!!!!!........因为现这两科并不急着读了。" 
opppssss....被我妈咪发现到了。惭愧啊!才发现那两本书被我丢在后面桌子很久了。哈哈!

在考试期间,我的生活真的糟糕到不行,严重的日夜颠倒,早上太阳升起天亮了,也等于我的睡觉时间到了,一睡就睡到下午4,5点才起身用餐,直接skip了早午餐,一天只吃了晚餐和宵夜,宵夜也通常是小包饼干+ 3 in 1 nescafe, 有时也会煮快熟面(饿到不能顶的时候才会。^^),原以为少吃就会瘦点但坚持着吃宵夜,haizz....想瘦都难。然后就是通常在考试的前一晚就很难入眠(原因不明),所以我就干脆不睡,直接等到考完试再睡,试过超过24小时没睡,我的脸被我折磨到很惨啊!豆豆一颗颗慢慢的冒出来了。:(
这样的生活维持了三个星期有多,但现考试结束可以回家啦!这个坏习惯是时候改掉了,我要把我的生活变回正常~正常的睡眠时间,正常的饮食习惯。^0^

在考试结束前的一晚,就迫不及待的收拾行李准备回家啦!交代了父亲大人几点几点就要到达我的宿舍,一考完试就可以直接搬行李然后上车回家。酱的鬼地方,一刻都不想多留。嘻嘻!

总结了这个学期,没什么大事情发生。但就是玩乐多了点,去了 Langkawi 和 Hatyai,原本还打算去dannok用餐但可惜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时间,要不然就是要去申请borden pass or passport时,kastam office没开(去到那边才知道当天是吉打州的公共假期,害我们白走了一趟+失望的心情。) ,assignment依然是令人喘不过气,就只有这点不好。哈哈!
我房的垃圾桶,短短的三个星期多就布满了许多没有营养食物的袋子,3 in 1 nescafe + 快熟面。
我姐从越南带回来的3 in 1 咖啡,发现不加冰是还蛮香,蛮好喝的,但加冰的话,口感就差了点,比较淡了。
 堕落的开始,考试期间还去了趟Jitra Pizza Hut用餐。看~我的眼袋好深哦!
Pizza Hut刚推出的cheesy pizza+hawaii,共有六种不同的cheese再加hawaii口味。还好而已,饼皮太薄,我只吃到hawaii pizza的味道而已对我来说,咸了点。


最后祝各位大学友人们, 假期愉快!! 我们下学期再见啦!\(^0^)/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