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速之客--小狗的到来

最近我家可热闹了,可不是因为人多了而是因为狗狗多了几只。不懂何时何人把三只出生不久的小狗丢在我家附近。试想想,三只刚出生的小狗,丢在一个没有食店的住宅区里,叫它们如何生存下去?而且最小的那只还营养不良,爆瘦到连身上的骨头都可以看见。我妈见了都觉得它们很可怜,就把每天的剩菜剩饭拿出去给它们吃,早上就喂它们吃狗饼(买了狗饼,我家小黑都不吃,刚好可以拿来喂。^.^)但还是会遇到一些很没爱心的人明示暗示的要我爸妈不要给它们食物吃,据他们没良心的说法,说如果每天喂食,它们就会不走了,一直待在那边。但真的,它们现一直待在我家外面,早上还陪我爸妈去散步呢。可是我想说,它们待在那边有碍到你们的地方吗?它们可是住在马路边耶!你家外面的草会宝贵过三条狗命吗?

我妈说如果它们一直当流浪狗,长大了即使没有被饿死也会被打狗的打死。遇过可恶的垃圾佬,曾经把只小狗打到晕倒,过后还白沫不能进食。 我家实在没地方可以收留它们了,现它们也是住在我家门外的。所以在没办法之下,唯有把它们给送走....=(

其实看得出我家人都很不舍得,我妈一直说它们很可怜但三只狗实在没办法养,也没地方养;我二姐就一直要我跟我妈说收留它们,还说并不是每只流浪狗跟我们家有缘分。我妹我弟就每天很开心的拿饭出去喂它们。相处了一段时间,有了感情,想到即将要分离,心中是多么的不舍。

今天睡醒才得知已经把其中两只送走咯!不是说好吃完晚餐才送走的吗?T____T
我爸妈把它们载去我旧家吧杀那,那边有食店又有大垃圾筒,找吃应该比较容易吧!?我妈还说每天载我公公回旧家时再带些狗饼过去给它们但它们还会继续留在那边吗?留下来的最小那只,就是因为它吃东西实在是太慢了所以导致它将瘦小,我妈怕它出去了不会跟其它狗狗争食物,不能生存所以决定留下来养胖点了再送走它。到时会更不舍吧!?
 希望它们的福气好,可以遇到好心人家,给它们三餐温饱。我相信,好心一定会有好报的。=)

我家小黑也~
好命噢!还有得抱抱拍照。我家人很疼它,我姐还会买狗零食给它。^^
表叔一家人去旅游,把它寄放在我家几天。它的毛好好摸,白白软绵绵的。
我家小黑不欢迎它的到来,因为我们的注意力分散了,我家小黑吃醋了。哈哈!
被送走的狗狗,今后你们要好好保重。它们现就是真正的流浪狗了。
最瘦小的狗狗,虽然可以留下但难逃被送走的命运,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我好不舍得它们啊~~~~~~~~很担心它们在外面的生活会是怎样?会不会给没爱心的人打,会不会找到食物吃,会不会继续留在吧杀那边,会不会......想着想着就觉得很伤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