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性围绕着我

"懒性啊!懒性~你可以远离我吗?我不想跟你做朋友耶!"

我好像有点疯了,大家不需要理我。哈哈哈!Haiz...这个学期的final exam将至,我还是很不愿意的去温书,明明待在家的时间很长很得空,就是宁愿坐在电脑前,无所事事的看着facebook(其实是在八卦,facebook 绝对是最好八的地方。=P),玩下无聊的Game,不然就是看小说,睡午觉,就是不愿意乖乖去温书。不敢想像这个学期的成绩,肯定会晕。@@

友人问我,“你都没在怕吗?要考试了,没读到书耶!”,ermmm...或许可以酱说,我说不怕是骗你的,但其实是个人问题啦!是我选择酱荒废过日子,是我选择不去动书,是自己的选择啊!一份耕耘一分收获,我用来温书的时间不多,很自然我的成绩也不理想,所以拿到成绩时,我从不抱怨,不读书,就要有心理准备拿到怎样的成绩。我的人生就是如此的可悲!我的人生目标在哪可以寻找啊!?

接下来的一个月无论如何都要强逼自己读书。出动到我二姐就不好咯!我会怕怕!哈哈哈! 加油,加油,再加油!^^

Good Luck 4 those who are taking exam now...
All The Best!!!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