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面对到功课,人际上的压力,让我决定了回家一趟。看来是时候充一充电了,在电力不足的情况下,人也会变得烦躁,接着就是不开心,再接着就是发疯了。所以在还没到发疯的地步前(怕祸及无辜者),还是回家一趟吧!朋友,我回来了!o(n_n)o

虽然只是放自己短短的几天假期但我已经很满足了。这几天里都跟一班好友一起吃喝玩乐,一起运动,一起庆生,最疯狂的就是可以为了一餐steamboat,我们特地下怡保"炭世界"用餐,还有一起做功课(其实是他们帮我做。呵呵!),短短的几天就有如此丰富的节目,如果我以后的日子也可以过得如此快活,那有多好(发梦-ing)。说到运动,果然是太太久没有活动下我的身体了,才打了两小时的羽球,跑步半小时,隔天一睡醒,哇塞!我的手脚都好痛啊!痛了两天才好呢!不怪得我的身材一直向左右发展,原来是有原因的,都怪自己太懒。哈哈!

在这想要给两位好友生日祝福 : 祝福你们身体健康,生活如意!再来就是要祝福你们早日找到适合你们的伴侣。两位已经不年轻啦!不要太厉害选了啦!给下机会其他人嘛!哈哈!希望这次的庆祝方式和礼物有让你们觉得特别啦!(是不是很想说我们kapsiao叻?哈哈!)

雪诗,生日快乐!!!
"老鼠姐姐",生日快乐!!
当然要来张大合照啦!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