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烦躁!

最近的心情起伏不定,有时开心,有时伤心再加上有时担心。haizzz..人生就是如此吗?还是完全是因为我个人的问题,我自己应该检讨?我的人生好像每天都处在选择题当中,A,B,C,D,每个选择都通向不同的结果,甚至连回不回家乡,去不去玩,吃不吃饭,这些很普遍的问题我都可以拿来烦一餐饱,我的人生实在是太累人了。:(

综合了朋友的意见,友人都觉得我活在他人的眼光里,我太在意他人的看法了。但我无法不在意啊!这就是双子座的性格啊!我也不想的啊!我真的很想很想做回我自己。我讨厌现在的我,做什么,说什么都要想到很清楚,得烦上了一段时间才能找到解决方案,在这样的时候,身旁的几位朋友就可怜咯!耳朵被我强逼借来,还得为我分析,给我建议。我一有问题,首先我一定要找人发泄,说出来了,心情就好多了,至少没收在心里太多,太过压抑自己,我怕有天我会疯~过后再来决定我的决定。在做出每个决定之前,多方面的事情都要在考虑范围中,我的心里实在是太柔弱了,我害怕其他人的想法,我怕我的决定会影响他们对我的看法,我一直在他人面前想要保持好人形象,多么的小心翼翼反而对我的人缘没帮助,即使我多么的尽量配合,多么的想融入他们但真的不容易办到。家乡的朋友直呼不可能,因为我很厉害说话,很容易参人(在hometown,几岁的人我都参,都能聊只要nam ki就ok了。^^),不可能交不到朋友但事实就是事实,我也没得选择。但这个"优点",在大学根本发挥不到。好累啊!

我所做的其实就只是想得到他人的一个肯定,或许你觉得我没有很努力,很尽心的去完全我的事情,而是每次都只想到玩乐但这就是我的性格啊!我应该做的,我都会想办法在时间内完成,只要你们不嫌弃我做出来的东西。每个人的想法,idea都不一样,我不是你们心里的蛔虫,我怎懂得你们的想法呢?大家不都是在一起学习吗?或许我的学习能力比常人慢几拍但我想要的是你们的谅解和支持,并不是落井下石,看我不死,还给我伸多两脚。在大学,酱的朋友实在是太多了。有谁愿意雪中送炭呢?每个人都为自己着想的多,毕竟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相处也顶多是三年的时间,毕业后,要再相聚应该是不可能了。

如果你们真的认为你们身边有位很要好的朋友(在大学其实也有看到几对是特别要好的。),请珍惜吧!缘分得来不易因为很少有人愿意与你分享他的成就。有时在想,是不是因为之前(中六之前)都没有group assignment所以就比较容易交到朋友反而是在大学,因为assignment的关系,大家摩擦得多所以才交不到真心的朋友呢?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如此的奇妙。^^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