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森林之大学生活

就如其名,生长在地狱已经够可怜了,还要加上森林。噢~~我的妈啊!倒不如要了我的命好了。话说,我已经在这地狱森林完成了一半的课程,总算挨过了三个学期,明年的今日应该是我离校前的几个月(期待-ing,没人会想继续逗留在这鬼地方。)。虽说,已经在这生活了一年半的时间但我其中还是不习惯这里的一切 一切。这个学期才刚开始,压力已经不断的增加,是乎是有增无减。从组员问题到与系友的关系再到课业上的压力,烦恼+压力从没离开过我,最后只好无奈的接受。

从来我都是不懂得如何处理压力的问题,不懂如何帮自己排除压力的人尤其是面对功课方面的压力,更加令我透不过气。排山倒海的功课,一时间我不懂如何去面对,去解决因为我对我自己都没有信心,不相信我有能力做出一份很好的功课更何况我的组员们。大多数时候的我都会等到最后一刻才把它赶完,虽然最后一刻才赶完的功课,可能不会拿到很好的分数,但一直以来,对于成绩我都不会太强求,只望可以顺利毕业就好。所以我宁愿功课是个人的多过组的,至少我不会连累到其它组员的成绩,我不介意成绩不代表其他人也不介意。

我最厉害的解决方法就是----。逃开现实,逃开一切令我不开心的事,逃开我不想过的生活。

现在的我超想超想~~~跑回家。并不是我念家,至少在我快透不过气的时候可以让我跑回家放松下自己,放松我的脑袋,不必想功课,不必想组员问题,什么都不想~~~只顾吃喝玩乐就好!!

Comments

  1. 唉~ 一大堆的报告,一箩筐的压力,这就是“大学”...可是我们还是得硬着头皮,咬紧牙关努力的把那剩余的一年半给“挨”完...朋友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嗯。。原来大学生活一点都不简单。好想念中学,f6,什么都不必想,功课也可以不用交(对你,这点应该没出现在你经验中吧!一直以来,你都给人乖乖女的形象。哈哈!)但来到大学,assignment不交不行,考试也不可以随便考。haizzz...有时还要遇到变态lecturer..到底是谁人说大学好好玩的?好想扁他~~
    朋友,加油吧!我们一定能一起毕业的。(安慰自己的话,哈哈!)
    pls : 从来不懂原来你知道我的blog address的啊?有空就上来走走吧!虽然我很少update..嘻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