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赶不上变化

猛然发现原来我的假期已经过了一大半,原来只剩下两个星期就要结束了。两个星期里,我可以做些什么?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我又做了什么?回想起,在这个假期里,我还真的把它给荒废掉了。没有收入但花费不少,我把所有的储蓄差不多用完了,理财方面我还真不是内行。还好此时,朋友刚好有份工介绍我做(原本没打算假期工但钱花完了,没办法咯!只好乖乖答应。),下个星期时间就交给了工作,拿下下个星期呢?友人打算上云顶倒数圣诞,总于21岁了,总于可以光明正大的走进赌场不用怕被赶了(以我的身高,一定会被查证。o.0)但对云顶之旅不抱太大的希望,能不能去还是个未知数,但有85%是上不成。(不要问我为什么是85%?因为我也不懂,就上不成的几率蛮高。)

课业方面呢?原本打算学好photoshop,但打算还停留再打算的阶段,根本没有实际行动。。想想我adobe photoshop,flash,3D max等等的software都不熟悉,怎样操作都还不上手(你一定很好奇,有什么software我是熟悉的?答案是没有。那你一定会在问,三个学期里我学会了什么?答案也是一样,没有。T_T)。上个学期的成绩出炉了,一个人表现来说,成绩有明显的进步了但以整体同学来说,我依然包尾。

距离农历新年虽然还有一段时间,但开课后,我下一次假期应该就是放新年假了。下个学期可能会有点忙碌,所以现在开始我已在找寻我的新年衣。以往都是姐姐陪我买衣,都是姐姐选衣,我试穿,姐姐看后说ok,通常我都会买。但今年姐姐可没酱的闲情了,忙着拍拖,忙着做工,我只好靠自已。我想换换style,但暂时还没想到什么style会适合我,好烦恼噢!

hohoho~~~ merry x'massss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