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疯语之距离

友谊真的像酒般,越久越浓吗?为何总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经已慢慢的远了,我们之间隔了一座墙,那道墙的厚度越来越厚,阻止了我前进,还是根本就是我自己也在原地踏步,思考着我该不该前进?要如何才能打破我们之间的那座墙?我很努力的挽回,也想像着我们可以回到以前般,那么的要好,一起出来也是开心的但真的不行。虽然我们也有一起出来但次数少了,电话少了,连话题也少了。在我心里有了一根刺,我没那分勇气把它拔起来因为我怕我会连我们之间的友情也拔了起来,从此只是个点头之交的朋友。曾经认为我们是无所不谈的好朋友但自从知道你们之间有了共同的秘密而不想让我知道,那一刻开始,我对我们之间有了怀疑,信任,坦白到底还存在着我们之间吗?我很介意那个我不可以知道的秘密,但却没勇气问清楚你们。我怕,我真的很怕,我不想失去与你们的友谊,所以我选择沉默,假装我们还是很要好的朋友。或许我需要时间来想清楚,或许是我太注重于你们的友情,才会觉得很伤心,很失望。我深信一段真正很要好的友情是不会因为距离或时间的长短而变得陌生。我只能说感情的付出是双方面的,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