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疯语之成年篇







总于踏入21岁了,在法律上我算是成年人了,在做任何事都需要自己负责,再也不必得到父母的签名证实但我自由了吗?我可以很大声的说
并没有。。很多事情都由不得我拿主意,依然有我想做但做不到的。。想说的是,每次你都选择不聆听我的理由,就直接拒绝我的要求。你并没有详细的了解为什么我要提出酱的要求,我懂家人看了就会说我思想不成熟,总是喜欢我行我素,不会为家人着想。天下哪有不担心自己儿女的父母?我懂你们的忧心但不尝试放手,我们不会飞翔,只会永远习惯性的依赖着你们。最后我要说的是。。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走进云顶赌场了。。(以前上云顶都会默默数着还有几年 ^^

Comments

Popular Posts